close
房子髒亂了以後怎麼辦? 當然要找老媽來幫忙啊!  (呵呵,其實這是藉口,真正的目的是吃!)

今天除了努力打掃整潔之外,當然也要吃飽飽、吃開心,到了才新開幾個月的蔬食餐廳來體驗養生料理。雖然這家店名我怎麼叫怎麼怪,但這不是重點,重要的是價位和品質。其實,很佩服店家敢選在這種地點落腳,在淡海新市鎮的周邊經營這種講求質感的餐廳,旁邊沒有一點風光景色也罷,甚至開車一不小心就會錯過,雖然斜對面就是一個立體停車場啦。 Orz

進到餐廳裡面,簡單的裝潢給人很舒服的用餐氛圍,對初次上門的客人會詳細的介紹餐點,服務上算是很周到的,但是很擔心客人很多的時候,服務生會忙不過來。






所謂的養生蔬食料理一定要食材新鮮、料理過程避免過多的調味,儘量呈現食材的原汁原味,而且要能清爽不造成人體吸收時的額外負擔,還要很美味才行。這幾點原則被店家掌握的很好,也可以從套餐的搭配組合上感受的到,以下就來瞧瞧我們今天的午餐。 ^_^

1. 港式煲湯:明目補腦養生煲湯。這湯的名號很厲害,好像是專門針對我這種眼不明腦不轉的人來的,所以一定會點這道湯 。 ^^!!!  如果我沒記錯,這湯是用十九種材料熬成的。畫面中的猴頭菇被咬開的瞬間,那汁液的味道就是清爽,可以按個讚嗎!



2. 四色前菜:黑豆、香菇、涼拌筍絲、山藥杏仁豆腐。山藥杏仁豆腐真的是滑嫩啊~~~




3. 養生醋:我覺得這不是單一果醋,是複方的。喝起來有荔枝和某種樹幹的味道,很特別,不錯喝。



4. 主菜:綜合鮮蔬義大利麵。清爽,夠香,好吃,不油不膩。麵吃完以後,我還喝了幾口剩下的湯汁,但是分辨不出調味,可是不會覺得鹹或口渴。



5. 主菜:和風昆布鍋,配餐是選烏龍麵。湯頭是完全靠食材本身慢慢熬煮出來的,所以要等久一點才能享用。我稱這鍋叫做五色鍋,看圖就知道。這湯頭就是很乾淨,很有蔬菜的鮮味。店家選用的烏龍麵很Q,而且每一條麵都很長,感覺是手工麵。




6. 甜點:港式杏仁豆腐,就是好吃,我喜歡。



7. 甜點:冰淇淋佐石榴覆盆子醬,就是酸酸甜甜的冰淇淋。



8. 飲料:黃色的是夏戀芒果汁,紅色的是德國草莓果茶。草莓果茶很特別,可以試試看。



最後就是店門口跟招牌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anD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